學校/機構/企業可透過以下方式參與

麥兜慈善跑活動相片Photo of McDull Charity Run

贊助本會活動

慈善跑是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的年度盛事,多年來我們與春田花花教育基金的卡通人物麥兜合作,每年吸引數千位參加者及義工參與。 舉辦籌款活動需要龐大資源來支持,除現金贊助,我們同樣歡迎服務贊助及物資捐贈。

捐贈活動或產品收益

機構每年均會舉行大大小小的宣傳及慶祝活動,包括公司周年晚宴、品牌宣傳活動、各類型慶祝活動等。學校/機構/企業可將活動收益或來賓的賀禮轉化為善款撥捐我們支持慈善項目,為活動增添一份意義。

「步向光明」五公里的慈善步行2019 合照
組織籌款活動圖片 Photo of Organize fundraising activities

組織籌款活動

我們能與學校/機構/企業共同策劃更貼切目標的慈善活動。活動可以不同形式進行,增加靈活性。你亦可以把我們的捐款箱放置於您的學校、公司接待處或店舖等,讓公眾人士可輕易地把一分一毫的善款交到我們手上。

放置捐款箱:按此了解

成為學校/機構/企業義工隊

每年機構的籌款活動及本地社區服務都需要大量義工協助。如學校/機構/企業有意在公司推廣社企責任,鼓勵大家透過行動回饋社會,我們歡迎您參與我們的義務工作,藉此展示機構對社會的關心。

賣旗活動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