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捐贈

紀念式捐贈

親友離世,為了追思摯愛,您可以考慮將紀念親友的名義,捐出喪禮帛金或購買悼念花牌花圈的費用予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轉化對摯愛的思念,讓愛延展到社區得到更完善的服務。

保單捐贈

您可考慮參與保單捐贈計劃,主動聯絡您的保險中介人,透過更改人壽保單受益人,在您有效的人壽保單加入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成為受益人之一,分配捐贈全數或部份百分比的投保額予本會,為我們開拓長遠的穩定善款來源。

詳情可向有關保險公司查詢保單捐贈手續或瀏覽「生命傳愛行動」: https://www.policydonation.org.hk/0468623-SBHK.html

登記保單捐贈所需資料:
機構名稱: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地址:九龍白田邨瑞田樓3樓1室
註冊慈善團體檔案編號:91/1498
公司 / 社團註冊編號:CI 0468623

訂立遺囑

捐贈金錢
當訂立或更改遺囑時,可以計劃把指定金額或百分比捐贈予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亦可以是扣除其他支出、饋贈後的剩餘遺贈。

捐贈資產
可指定捐贈特定資產予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例如物業、股票或債券。


有關訂立遺囑詳情,建議先諮詢閣下的律師或瀏覽香港律師會網頁尋求相關協助,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與遺產捐贈平台「遺善最樂」合作,讓您可足不出戶訂立遺囑,詳情可參考「遺善最樂」網址。當訂立遺囑後,也請讓家人知道閣下之意願,讓他們了解您回饋社會這份心意並實行;若您能預早告知我們你的遺產安排意願,我們便能預早了解您的需要,並作出妥善安排。

香港律師會網站︰http://www.hklawsoc.org.hk/pub_e/memberlawlist/mem_withcert.asp
遺善最樂網站︰https://www.forevergift.hk/sbhk

捐贈物資或提供服務

場地:提供場地作舉辦活動之用
廣告:於貴    機構通訊、季刊、出版刊物、網頁等發放本會的資訊或活動宣傳
宣傳:以內聯網或電郵向員工、客戶和合作伙伴傳遞本會的資訊或捐款表格
零售網絡:協助我們擺放捐款箱或作慈善義賣站
專業服務支援:在設計、印刷、音響、多媒體製作或物流等方面支援我們的活動或服務
贊助物品:直接捐贈物品或物資以支持我們的活動或服務


感謝您熱心公益,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363 7533 或電郵 care@sbhk.org.hk 與本會公共傳訊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