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法

捐款可憑收據申請稅項寬減。為節省行政開支,捐款100元或以上方可獲發收據。

網上捐款

經由 PayPal,可使用 VISA,MasterCard,中國銀聯(UnionPay),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發現卡(Discover Card)。

單次捐款成功後,系統會即時發出捐款收據到捐款者的電郵。

轉數快

將捐款轉賬至 FPS ID︰161049713 或掃瞄二維碼,如需要收據請再把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電郵至 care@sbhk.org.hk 給我們。

轉數快二維碼 Faster Payment System (FPS) QR Code

PayMe

用 PayMe 掃瞄二維碼,如需要收據請把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電郵至 care@sbhk.org.hk 給我們。

PayMe二維碼 PayMe QR Code

支付寶香港

用支付寶香港掃瞄二維碼,如需要收據請再把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電郵至 care@sbhk.org.hk 給我們。

支付寶香港二維碼 Alipay Hong Kong QR Code

PayPal

用 PayPal 應用程式掃瞄二維碼,如需要收據請再把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電郵至 care@sbhk.org.hk 給我們。

paypal qrcode

便利店 7-11

如需要收據請再把成功捐款之資料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電郵至 care@sbhk.org.hk 給我們。

7-11 Barcode

便利店 Circle K

如需要收據請再把成功捐款之資料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電郵至 care@sbhk.org.hk 給我們。

繳費靈

捐款者可致電18033,輸入商戶編號9412。每個繳費靈戶口每天捐款上限為港幣5,000元。
如需要收據請把成功捐款資料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電郵至 care@sbhk.org.hk 給我們。

直接存入銀行戶口

銀行名稱:中國銀行
戶口號碼:012-758-100-14680
如需要收據請把成功捐款的資料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電郵至 care@sbhk.org.hk 給我們。

自動轉賬(只適用於每月捐款)

填妥「直接付款授權書」電郵至 care@sbhk.org.hk 給我們。

信用卡(適用於每月/單次捐款 )

直接網上捐款或填妥捐款表格電郵至 care@sbhk.org.hk 或郵寄給我們。

– 網上捐款:經由 PayPal,可使用 VISA,MasterCard,中國銀聯(UnionPay),美國萬通(American Express),發現卡(Discover Card)
– 捐款表格:可使用 VISA,MasterCard

支票

支票抬頭為「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信封面寫「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簡便回郵51號CSW」(免郵票)給我們。

換幣龍神沙機

你可以在散銀機換幣龍上找到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把你的散銀經換幣龍捐給我們。
換幣龍服務站位置:https://thecoindragon.com/zh/locations-cn/


感謝您熱心公益,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363 7533 或電郵 care@sbhk.org.hk 與本會公共傳訊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