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美酒義賣 –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聖誕、除夕、新年,一個個節日紛至沓來,當您與公司夥伴或親朋好友為特別的日子共聚的同時,香港有很多人卻感覺孤獨無助,你願意為情緒受困的人伸出援手嗎?

本會得到 DNF Logistics Co. Limited 支持,慷慨捐贈來自法國的紅酒作義賣之用,所得善款將全數撥捐本會網上情緒支援服務之經費。

美酒簡介:

Château Allary Corbières 13% 2016 $380 一箱,每箱 6 支酒,每支 750 毫升
Château Allary 是來自 Domaine Allary 的 Corbières 的 2016 年紅葡萄酒,呈現出美麗的紫色和明亮的顏色。 Corbières 葡萄酒具有美麗的果香和黑櫻桃和黑醋栗的香氣,芬香撲鼻;入口柔順甘甜,口感和諧。我們發現單寧柔滑、直接和坦率,餘味悠長。

認購支持 :

  • 網上認購 >> https://form.jotform.com/213429306514451
    請於網上表格填寫資料,再選擇線上或線下付款方式付款。所有選擇順豐到付訂單逢星期四截單,並於星期五寄出,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線下認購 >> 掃瞄以下二維碼,把成功交易之頁面截圖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認購數量和順豐到付/上門自取資料電郵至 care@sbhk.org.hk 給我們。

    轉數快 PayMe 支付寶香港

注意:認購只提供交易收據,不適用於申請扣減稅項。

領取方法 :

  1. 順豐到付
    每箱約 4.5 公斤(kg)運費約港幣$65-75,但視符地區及地址等。
    請先行參考順豐到付收費 >> bit.ly/3rQKTh1
  2. 上門自取
    地址:九龍白田邨瑞田樓B座3樓1室(前往方法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3:00,14:00-18:00;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 :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3637533 或電郵 care@sbhk.org.hk

請踴躍支持,共襄善舉。預祝節日快樂!

特別鳴謝:紅酒贊助 DNF Logistics Co. Limited